快把车门焊死一个都别下车

抱图自用only 谢绝二传
wb 快把车门焊死一个都别下车
dy 世界级赶due艺术家
私人稿件 私聊

[复仇者联盟][原创][盾铁无差]美国队长的浴室里住着一只奥创 -5

豆腐:

27.


Thor爱死这出戏了。


特别是Loki骗他私奔的那段。


唯一的美中不足是他花了挺长时间才把Loki铐起来背上马车。




28.


Fury要求见见和自己搭戏的女演员。


Bucky皱着眉头拒绝了那个角色:“我无法接受自己的另一半是个秃头。还黑。还独眼。即使在戏里也不行。”


Fury表示他准备一回家就启动他新开发的致命芯片。




29.


Bucky打了个电话给Coulson。


“更衣室换装play,高(敏)清(感)无(词)码。神盾新开发的飞行器和跟踪系统。”


“Bucky,你现在不是唯一的资源提供方了。”


“外加女装签名照。”


“成交。”


30.


“Sir,奥创在AO3上注册了账号。”


“这不是新闻了,Jarvis。”


“事实上,他不仅仅只是注册了账号。”


“Jarvis,说重点。”


“你被下药了,Steve是解药。”


“……挺有创意的,Copy一份给Steve,他懂的。”




31.


Steve Rogers懂了。


但他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




32.


Natasha出任务的复仇者大厦晚饭时间,Clint环顾一圈,抱怨道:“一屋子男人真叫人闹心。”


Thor叉起一大块牛肉塞进嘴里:“铁人吾友,你们为什么不要个女儿?女儿是父母的贴心小天使。”


“你们是认真的在抱怨这件事吗?”Tony翻了个白眼:“像扭断芭比娃娃一样轻易扭断MK8,刷我的卡打我的人抢我要的材料,一叛逆就掀地毁灭世界。”


“Tony,教育孩子不能带着你固有的偏见,这对奥创不公平。”


“你们真该看看他的AO3主页。”Tony一脸幸灾乐祸:“你们不知道他给你们创造了多少绯闻。”


他顿了顿:“这样的满脑子创意文学的金刚芭比小太妹你们确定想要?给我五分钟,我马上就可以解决胸的问题。”


餐桌上一片寂静。


Clint心有余悸:“我们真该庆幸奥创只是个娘炮。”




33.


“Jarvis,你的意思是奥创希望我解散复仇者联盟做一个普通的土豪就因为他妈的Colin Firth在访谈里说不喜欢超级英雄?”


“是的,Sir。”


“滚蛋,即使我不是超级英雄我也不可能是普通的土豪。”


“Tony,有时候我觉得奥创长成现在这样可能真的是遗传问题。”




34.


奥创热情洋溢的肯定了幻视和快银的演技。


特别是幻视和Wanda对视时的脸红,还有快银仿佛射出刀子一般的目光。




35.


“幻视,你脑袋上那个黄色的玩意儿到底有什么用?它会在你能量用完之前三分钟闪烁吗?”


奥创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被拉黑了。




36.


“Jarvis,给Firth先生的账户打一百万。”


“Tony?”


“看在一百万的份上,他起草律师函的时候会温柔一点。”




37.


“Sir,Firth先生把一百万退了回来。”


“上帝啊,我不想知道几号开庭。”


“他并没有寄律师函,事实上他还打了十万给你。”


“我该表示惊喜吗?”


“他来函表示他非常感谢你选择他作为马桶AI的试用用户,但他现在只想知道怎么'把这个鬼玩意儿冲进太平洋'。”


“在他当年跳下水池的那一刻他就应该有这个觉悟。奥创才不会管那是不是替身。”




38.


Jarvis把奥创抓了回来。


奥创愤怒得问他为什么要阻碍他追求幸福。


“因为我是一块特别邪恶的魔镜。”Jarvis愉快的说。


-TBC-


原来那个啥啥还是敏感词……跪了。

评论

热度(42)